Nocturno de Cráneo

05 Dec.

如果转换时空遇到你(四)

他爱他正如天使爱上魔鬼。如果说凯亚对空的爱是一种畸形的虐恋,那么空和散兵的爱则是天使与魔鬼般的爱恋。散兵身为愚人众执行官,内心充满愤恨与不甘,那天爱上了一个圣洁的灵魂。就像所有传说故事中的天使那样:在朦胧的月色下,柔美的人儿一头美丽的金发散开在碧波荡漾的湖水中,白皙的肌肤在月光下被镀上了一层银光,煞是好看。悄悄靠近之时,宛若仙子般的美人似有察觉般微微转头,美丽的金色眼眸在月光之下泛着寒光。他看呆了,完全不知道何时那张雌雄莫辨的脸庞靠近了他,他的脸上泛起了好看的红晕。望着岸上的紫发少年,美人开口问道:“你是谁?”慌乱中回过神来的紫发少年逃跑了。他是执行官散兵,他是愚人众要除掉的旅行者。再见面时,二人已身处于对立面....

凯见缚者弗睬之,更侵之,靡靡之乐四起。

待到凯亚返回办公室时,身着T恤衫牛仔裤顶着一头暗紫色头发的正太正用紫色的双目看着他。来人嘴角一勾微笑着,凯亚的身体不受地打开了暗门带着他来到了地下室。此时的空正如一个被遗忘已久的布娃娃一样被丢在了床上,紫发正太上前试探了一下,确认了还有气息后命令凯亚拿来一套衣服给空换上。说来也奇怪,对于这些要求凯亚都一一无条件地服从了,而正太抱着熟睡的空离开地下室的那一刻地下室的门也自行合了。呆立原地的凯亚被关在了地下室,许久之后他才转醒过来,却忘记了自己为何会在地下室以及那个紫发男孩是否出现过。

空再次醒来时,已经身处于一个明亮的房间,他疑惑地推开房门下楼来到客厅。正在做饭的紫发正太转头看向空时,空正好和他四目相对。“你醒啦,菜鸟。”散兵笑着说。

时间仿佛在这温馨的一刻凝住了。半晌,散兵开口让空先坐下,随即端上了热气腾腾的饭菜。在凯亚的地下室里没怎么吃饭的空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散兵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他吃饭的样子,“菜鸟真可爱。”他说道,然后递给空一杯水。

不多时,空吃完了饭,散兵开始洗碗。突然散兵感觉左边肩膀沉了一下,原来是空把他的整个头的重量压在了他的肩膀上,眼睛还闭上了。散兵顺手在水龙头处接了点水弹到空的脸上。被这冷不丁的偷袭了一下,空立马后退了一步。散兵转头向他吐了吐石头,谁知一旁的空竟亲了上去......

第二天傍晚,散兵和空身着西装出现在一家高档餐厅。散兵点酒的时候一旁的红发侍者面无表情地让他出示证件,理由是“本店不向未成年人出售酒水”。“迪卢克,我来这里多少次了,为什么每次都让我出示证件?”散兵不悦地一边拿出身份卡一边说,“你也不是不知道我们的年龄都是你的几十倍。”迪卢克看了看卡片又看了看空,淡淡地笑了,转身离去。

布菜的时候,空注意到了酒瓶旁边的黄色雏菊。花语无法言说的爱吗?正当他想着的时候,散兵冷哼一声,随即雏菊便着起火来,很快就燃烧殆尽了。

空疑惑的问:“迪卢克怎么也在这?” 散兵平静地回答道:“不仅他,他们都在。”随后散兵认真地看着空说:“但是现在你是我的。”

听了这话之后,空的思绪突然游离到他们第二次见面的时候。他在愚人众躲起来研究邪眼的地方被散兵打败。他昏了过去,但是他的意识却还有一丝尚存,他发现自己动弹不得也无法睁开眼,他听见神子赶来说要用神之心交换他的性命。散兵只是迟疑了片刻便说:“这的确是个诱人的条件,不过就这么轻易的得到了让人有点不放心。以防万一,我需要一点时间辨别真伪。”神子的声音回答道:“好,我可以给你时间,不过你要记住一件事。我们在这里打起来的话,双方都得不到好处。我不是影,对你没有丝毫的愧疚之心。”“啧啧”,散兵平静的说道:“女人就是啰嗦,你很烦哎。去外面等着吧,确认之后我会把他交给你。哦,对了。另外,还得麻烦你把这个吵闹的白猪也带出去,吵得我心烦。”随后,神子的脚步声渐行渐远,空又听到了开门关门的声音。不对,空忽然察觉到有人在解他的衣物,这时只听见散兵说:“真是美丽的仙子,如果我把这美丽的东西破坏掉一定很好玩吧。”听到这里空极力想要反抗,但是无奈的是他还是无法动弹......

“喂,菜鸟你在想什么?”散兵不悦道。从回忆中回到现实的空用手掩嘴而笑,坏坏的说道:“我想起了高兴的事情。” “哦?”,散兵疑惑道。空一只手托着自己的脸颊坏笑着看着散兵说:“我在回忆我们第二次见面,神子和派蒙走后的事情。”意识到空在想什么的散兵突然脸红到耳朵根,“你,你怎么会知道?你那时不是晕过去了吗?”空继续一脸坏笑地说:“这个问题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保留了意识。嘛,你那个时候还叫我仙子呢.....”散兵急忙站起来捂住了空的嘴,生怕他说下去会引来围观群众。空看着他的眼睛轻轻拨开他的手继续说:“你猜,恢复了智力的天理现在是不是猜到了你让神子把她带走的原因?”散兵没有回答坐回了座位,他的脸又红了几分煞是好看。


晚上空做了一个梦,梦里他见到了阿贝多对他说他一定要找回研究笔记。画面一转,山洞里的“残次品”阿贝多打开了真正的阿贝多的笔记,翻到中间的时候他发现上面画着关于最近出现在真正的阿贝多身边的金发男孩的图案:有兽耳狮尾的,还有猫耳女仆装的,修女服的.....总之就是穿着非常暴露,姿势分外妖娆。“喂,不要随便看我的东西!”真正的阿贝多提着剑站在假阿贝多身后说道。假阿贝多合上笔记,边走向真阿贝多边说:“我有个好办法让你抱得美人归,你要不要听听看?”真阿贝多举剑指着假阿贝多说:“别逼我杀了你。”假阿贝多轻轻拨开剑坏笑着搂着阿贝多轻声说:“你知道你是杀不死我的,不如我们合作?看了你的画作,我也舍不得伤害那位美人了。”假阿贝多说罢,真阿贝多忽然倒地,假阿贝多笑了,“怕你碍事,你就先和你'兄弟'的龙心先待在一起吧。”说完假阿贝多的脖子上也出现了真阿贝多才有的星星“胎记”,他去到真阿贝多的营地给旅行者讲了他和真阿贝多的故事,又让骗骗花继承了一段记忆并扮做的乔尔的父亲乔瑟夫,代替乔尔已故的父亲照顾乔尔。当派蒙说不会把日落果分给他的时候,假阿贝多突然领悟到了什么,说道:“嗯, 只是日落果而已 , 应该是因为你手上没有多少同等级别的果实,才会对此感到介意。如果一个人把口袋装得满满的,他的心灵也得到充实就不会轻易陷入 这种情绪了。”他此刻正在想不妨和真的阿贝多一起陪伴在旅行者的身边,这样对大家来说都能得利。假阿贝多对旅行者说要旅行者帮忙解决雪山的问题。空和派蒙跟着假阿贝多来到真阿贝多的营地后忽然感到一阵困意袭来,都昏睡了过去。假阿贝多带走了空。

空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山洞里被真假阿贝多环抱着.....

这时空惊醒了,发现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他看向身旁的人,发现仍是散兵后长舒一口气。

和散兵分开后,空到了公司。为了不再发生被凯亚关到地下室这种事情,空主动在试用期内离职了。离开公司的时候,空看见了另一个公司派来谈生意的代表阿贝多。不知道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呢?正在空思考着的时候,阿贝多向身着女装的空走来,很绅士地问:“你在这里上班吗?”空回答道:“以前是,今天是来请辞的。”听了回答,阿贝多递给空一张名片:“那么,如果小姐愿意的话能否请你来我公司上班呢?”随即对空笑笑转身离开了。阿贝多走后,空看向了名片:创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长 阿贝多。


(且听下回分解,顺便声明是原创)

评论(1)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诸子百家杂家,解剖,物化生,科技爱好者.非乙非梦向且角度新颖,创si人概不负责.只做写作练习!并🈲抄袭🈲转载不带链接.Archiveofourown:Nocturno_de_Craneo (ao3和老福特同名)稀有物种ESTP-A,但san值为负数,亦不稀罕粉丝与是否有评论.thx.
认同世界公理,拒网络私理,因为如果人不修身,那么就会为天地所不容。不过,态度不好者言拒听。

© Nocturno de Cráneo | Powered by LOFTER